参赛对象:天津范围内的大学生均可参加

作品主题:
反映生态城景色、绿色生态环境、配套设施、项目以及生态城居民的生态生活方式等,内容与主题不相关的作品参赛将不予评选。

作品要求:
1.参赛摄影作品数量不限,每张图片需配50字以内说明。不能对作品进行装潢或添加文字,只能对其基本的调节(如对其色彩,对比度,亮度等的调节)参数作简单说明;
2.创作者应是在校大学生。作品应为原创,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可以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赛,个人参赛主体仅限一部作品获奖,多部入围者从中择优。
4.所有摄影作品以jpg文件格式提交,文件不大于500K,必须保留原始文件,原始文件要求10M以上; 5.提交作品应附《比赛申请表》(SSTEC公司网站大赛官方平台提供下载),由SSTEC对其进行资格审核。

其他事项:
1.SSTEC会统一安排参赛同学到生态城拍摄,具体拍摄时间另行通知。拍摄不理想者,可申请重新拍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所拍,冒用他人作品者一经查出,取消参赛资格,并需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负。
3.获奖作品的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2013“乐享生态城”大学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析
 
 
时间安排:
9月3日-9月12日 报名
9月13日- 10月10日 拍摄
10月10日-10月31日 作品评选

截稿日期:2014年10月10日
奖项设置:
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品。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北方网上发布。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优秀作品奖 20名
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发至邮箱:252053426@qq.com
联系人:刘杰琼(Sammi)
联系方式:150 2274 5169/ 022-2526 5555- 2105

 
关于中新天津生态城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新两国政府间的旗舰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可持续城市发展的典范。其建设秉承“三和(人与环境和谐,人与经济和谐,人与人和谐)”及“三能(能实施,能复制,能推广)”两大原则,规划占地30平方公里,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内。建成后将成为可容纳35万居民的生态友好、社会和谐及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城市。

关于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中新天津生态城的主体开发商,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主的中方联合体和吉宝集团为主的新方联合体共同投资建立,双方各占50%股份。生态城合资公司与中新两国政府、私营企业及其他国际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规划及开发天津生态城,致力于打造一座生态友好、社会和谐、资源节约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城市。其具体工作涉及基础设施、住宅、产业及商业发展。

  关于比赛进展,请点击 http://www.tianjineco-city.com 了解更多资讯。